新罕州選前民調 羅姆尼呼聲高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現在距離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候選人初選投票,不到24小時了,在隨機採訪中,不管支持還是不支持,大部分選民願意投票給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

新罕州的第二大城市納舒厄(NASHUA),選民們已經做好準備投給支持的共和黨參選人。

新罕州選民弗勞斯特:“我選羅姆尼,他看著像個誠實的人。我注意到他一直沒離婚,而且在同一類崗位工作25年了。”

很多不支持羅姆尼的人也願意把票投給他。

新罕州選民彼得:“也許羅姆尼,儘管我寧願不選他。我不喜歡他,不過他可能是唯一一個能跟奥巴马拚一拚的人。”

也有選民寧願不投票,把選票留給奥巴马。

新罕州選民甄得龍:“我覺得所有人都在浪費時間。很多人不喜歡奥巴马,但是我覺得他們都會再給(奥巴马)一次機會。”

現場,也有幾名選民表示,要投票給德克薩斯聯邦眾議員保羅(Ron Paul)。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