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文祺赴印車展台灣館加油打氣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專電)37家台商參加印度2012年第11屆國際汽機車工業展,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翁文祺今天抵台灣館為台商加油打氣。主辦單位高掛參展24國國旗,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展場。

印度2012年第11屆國際汽機車工業展(11th Auto Expo 2012)每兩年舉辦1次。本屆車展一如往年設立台灣館。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都率團參展,加上個別報名的廠商,共有37家台商設43個攤位,展示台製汽機車相關零組件。

翁文祺下午在駐印度代表處經濟組組長徐大衛陪同下,專程抵台灣館為台商加油打氣。兩人一一走訪各攤位,瞭解台商需求並協助解決。有初次參展的台商反映印度巿場經營不易,翁文祺還特別找來多次參展、佈局印度巿場已有心得的台商,相互交換意見。

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印度工業總會、印度汽車零配件製造協會5至11日在新德里展覽中心(Pragati Maidan)共同主辦2012年第11屆國際汽機車工業展。主辦單位在展場內多處高掛參展24國國旗,讓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新德里。

由於主辦單位今年限制每日觀展人數上限為10萬人,預估展期內將吸引50萬人次入場參觀。(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