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爆銀行搶劫案 槍殺1人嫌犯逃走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蕭雲報導)今天上午十點左右,南京市和燕路一家農業銀行門口,發生持槍搶劫事件。一名儲戶被劫匪開槍當場打死,所取20萬左右的現金被搶走。網友曝出南京銀行搶劫槍擊案犯罪嫌疑人竟和湖南長沙6.28案件是同一人! !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現場是南京市和燕路安懷村附近一家農業銀行門口,據目擊者稱,當時是兩名男子來到銀行的4號窗口取錢,一共取了20萬元的現金。據稱,這兩名男子是同一家單位的,其中一名男子留在銀行辦手續,另一名男子帶著20萬元錢出門準備上車,在離開銀行大門大約30米左右時,一名30歲多歲的男子衝至取錢人面前對其頭部打了一槍。該男子已經被送至醫院。

一家小店老闆陳女士回憶,上午約9時40分,她聽到一聲巨響,聲音很大,當時還以為是放鞭炮。隨後看到農業銀行門口一名男子倒地,地上好多血,該男子三十歲左右,上身穿咖啡色棉襖,身旁沒有東西。

據悉嫌犯坐上一輛大巴已逃走。先前有消息稱嫌犯被警察堵在長江二橋,但目前警察已從二橋撤出,沒有發現嫌犯。有目擊者稱看到了嫌犯在建甯路小學門口登上了前往泗洪的大巴,後又說應是泗陽。

南京龍虎網報導,記者已向警方核實,南京銀行搶劫槍擊案犯罪嫌疑人竟和湖南長沙6.28案件是同一人!犯罪嫌疑人8年作案6起,重慶兩起,長沙4起,均是持槍搶劫殺人,曾造成6人死亡、2人重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