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租房主:「人大」要拒絕做花瓶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上海討房團28日以別具風格的形式,集體按「血」手印聯名向上海市人大常委會提交議案,要求撒銷「改造」,結清歷史欠帳,還上海經租房主一個公道!希望人大不要做花瓶,橡皮圖章少敲敲,少作秀多干點實事,別讓老百姓笑稱「人大」是「舉手黨」。

飽受苦難的經租房老人。想早日討回被房老虎侵權霸產搶走的祖產「經租房」,這些人幾十年來找政府走行政信訪之路沒人理睬,上下推諉打轉球,依法維權上法院打官司又被拒之門外不予受理,媒體對此從不與報導,經租房的真相被掩蓋著,實在令人費解?

所謂的歷史遺留問題不可能永遠遺留下去,就是接受勞動改造的刑事犯罪分子在刑滿釋放回歸社會時還要走一個法律程序。可經租房業主被「社會主義改造」了53年,既沒個說法又不走任何法律程序,就拋出經租房「一律屬國家所有」的謬論,這不是強盜搶嗎?

為此,向市人大常委會提議:

1.要求撒銷「改造」,給我們一個公平.正義的法律程序,經租房的產權至今仍屬於經租房業主,國家從未辦理過徵收手續。

2.依據上海市人民政府令第71號【上海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實施細則】第三十條,結清經租房歷史欠帳,案結事了!

3.我們全體經租房業主熱盼上海市人大常委會能為我們討還一個公道,切實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訴求點在利益,轉折點也在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