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胡鎮埔違紀參選 開除黨籍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9日電)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桃園縣黃國園黨部今天表示,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違紀參選立委,國民黨中央考紀會已於12月19日決議開除黨籍

黃國園黨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對胡鎮埔未經國民黨提名,逕自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縣第6選區立委,嚴重違反黨紀,經提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於12月19日召開委員會議,決議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黃國園黨部表示,當初在黨部討論時,有請胡鎮埔列席答辯,但胡鎮埔並未出席,因此,黨部在程序完備後,提報中央黨部考紀會處理。12月19日考紀會開除黨籍後,黃國園黨部書面通知胡鎮埔,確定胡鎮埔得知此事後,才對外發布新聞稿。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洪秀柱說,在胡鎮埔尚未完成參選登記前,黨部都有勸退的可能,所以暫未處理;但確定胡鎮埔「回不去了」,所以立即處理此案。

洪秀柱指出,考紀會對此案沒有異議,完全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建議,很快就做成決定。畢竟在單一選區,每個候選人都是國民黨唯一提名,明快開除違紀參選者黨籍,可以讓民眾明確知道誰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