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趕來台 上海車禍虛驚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藝人陳曉東今天趕著來台為高雄跨年彩排,沒想到在中國大陸上海往機場的途中,座車發生連環車禍,車子半毀,行李被壓爛。不過,他苦笑說,人平安就好,東西可以再買。

為了高雄夢時代跨年唱壓軸演出,陳曉東除了準備多首經典好歌組曲及新歌,獻給台灣歌迷外,還自掏腰包花了新台幣30萬元,訂做2套造型服,並請香港知名髮型師設計頭飾,完全比照小型演唱會規格迎接這次跨年演唱。

為了趕著來台彩排,陳曉東提前在今天從上海飛來台灣。班機原本預計中午抵台,但早上座車行經高速公路時,發生連環追撞;陳曉東的車子遭到後車追撞,車子半毀,行李被撞爛。但好在人沒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虛驚一場的陳曉東,立刻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還立刻上微博po文,跟歌迷說一切平安,也結束了這場趕台彩排的車禍驚魂記。

陳曉東雖然人沒事,但是2大箱行李中,放在行李箱的行李被撞爛,還卡在車內拿不出來。他惋惜的說:「那是我最愛的行李箱,也是最常帶出國的行李箱,好難過啊!」撞爛的行李內,裝著陳曉東的私人用品,還有1套造型服及個人電腦,初估損失大概10幾萬元。

個人電腦被卡在撞爛的車中,是否擔心隱私被人發現?陳曉東笑說:「不怕,因為我的電腦很乾淨,也沒甚麼不能曝光的!」

經過上海車禍驚魂記後,陳曉東還是趕搭下一班機飛來台灣彩排舞蹈,也在媒體面前彩排跳了一段自己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心理遊戲」,還把裝在另一個行李中訂做造型服首度曝光。經紀公司特地送上豬腳麵線讓陳曉東壓驚,他也慶幸,好在沒事人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