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劭彥獲英百大新星 台第1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9日專電)英國Red Pages名人資訊網日前公布2012年頂尖100名單,旅英台灣設計師陳劭彥雀屏中選,是Red Pages自2007年舉辦年度頂尖100排行榜以來,第1位入選的台灣人。

Red Pages舉辦的年度百大(Hot 100 list)排行榜,上榜者幾乎是各界新秀與潛力菁英,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英國超人氣歌手愛黛兒(Adele),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等人,成名前都曾登上這個百大排行榜。

Red Pages資深研究員賀蘭(Emma Horan)表示,陳劭彥入選的原因除了包括登上英國重量級雜誌Dazed & Confused第200集的特刊和其它重要媒體報導,他為冰島歌手碧玉(Bjork)打造新衣,今年獲邀為倫敦著名的賽福居百貨公司(Selfridges)設計櫥窗,都受到矚目。

她進一步指出,近年來明星們開始在音樂錄影帶裡穿著一些抽象且極具流行感的衣服,走紅毯及時尚拍攝時也會穿搭上這類的衣服。

陳劭彥的設計風格很符合這個時尚潮流的趨勢,目前已有一些A咖的大明星穿陳劭彥的衣服,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名人穿陳劭彥的服裝在媒體曝光。

個性低調的陳劭彥表示,很榮幸能和其它領域的新秀,包含運動員、歌手、音樂製作人、小說家、模特兒及其它服裝設計師一起入選第六屆 Hot 100排行榜。

他說,「自己其實才剛起步,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及努力的地方,很感謝評審們讓台灣的服裝設計能夠被看見」。

明年2月倫敦服裝展,陳劭彥將第5度受邀參展,將以創意的設計巧思,再次閃亮倫敦時尚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