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搭上王陽明 楊謹華:尷尬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5日電)藝人王陽明因偶像劇處女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第2部作品「甜蜜魔幻巴士」就當上男主角,還與前女友蕭亞軒的好姐妹楊謹華交手,他說,不要想太多就不會尷尬。

楊謹華王陽明、吳中天、喻虹淵、梅芳等人主演的新戲「甜蜜魔幻巴士」今天開鏡,男、女主角王陽明與楊謹華認識已久但多年沒見,老友首度攜手合作,楊謹華坦言:「剛開始是有點尷尬啦,因為認識太久了」。再看到王陽明,她說:「我覺得他有長大」。

不過,兩人最近為新戲定裝、試戲,1個月下來已培養出好默契,楊謹華說:「接下來正式拍戲會更好」;王陽明則說:「當演員要專業點,不要想太多,想開點就不會有尷尬」。

楊謹華飾演一名帶著10歲兒子的未婚媽媽,雖是一大挑戰,但劇本吸引她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能和小朋友對戲,「小孩很純真,想看對戲過程中能否挖掘出自己的另一面」。她為做功課,還看了日本女星松雪泰子主演的日劇「Mother」。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介不介意當未婚媽媽,楊謹華表示,未婚媽媽沒有不好,但在她的夢想中,希望人生可以照著結婚、生小孩的順序走。

王陽明第1次演戲就走紅,第2部偶像劇更扛下男主角重任,將飾演一名留美設計師,他說:「很緊張,但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所以想把這角色演好」,之後要到彰化拍戲,他很興奮,也希望能有健身房讓他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