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短短一周 如數月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5日電)自立法院報告宇昌案迄今剛好滿一周,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兼國發基金召集人劉憶如在臉書寫下心情,「自上星期至今短短的一星期,卻像過了好幾個月」。

劉憶如強調,她處理宇昌相關事件以來,行政中立的原則從未改變,她自問:「但怎麼會演變成今天混亂的局面」?

劉憶如表示,上星期三從京都招商行程趕回來,準備星期四(12月8日)應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要求去報告宇昌及台懋生技投資案;自上星期至今短短的一星期,卻像過了好幾個月。

劉憶如原本應邀在下午參加經濟日報舉辦的大師論壇,並將與2010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皮薩瑞德(Christopher A Pissarides)對談,不過,臨時委由經建會副主委單驥代為出席,劉憶如今天並未公開露面。

至於民進黨團上午提出,劉憶如昨天再度公布宇昌案相關文件,但塗掉部分資料,是在隱瞞什麼?附件為商業機密,劉憶如無權公布,涉嫌背信罪。

劉憶如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則表示「不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