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抗強拆 「佔領」挖掘機欲燒(組圖)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強拆給大陸民眾帶來的傷痛無以言表,民眾以各種無奈的方式抵抗強拆,昨日(13日)昆明市下馬村城中村名為「李剛」的村民,抗強拆「佔領」挖掘機的圖片爆紅網路。

李剛家的三層半樓房被一台挖掘機強行拆除,李剛和家人在挖機上放置了汽油桶和煤氣罐,聲稱如果沒有人出來給個說法的話就放火燒毀挖掘機。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12月13日凌晨4點左右,昆明市下馬村城中村改造項目區里的村民李剛家的三層半樓房被一台挖掘機強行拆除。李剛和家人聞訊趕到現場,房屋徹底變成了一堆瓦礫,李剛和家人在挖機上放置了汽油桶和煤氣罐,聲稱如果沒有人出來給個說法的話就放火燒毀挖掘機,警方隨後到達現場進行勸解工作。

李剛向媒體訴說,一直以來沒有和拆遷方達成協議,擔心有人過來拆房子,近日,他和幾名親戚輪班值守,24小時盯著房子,他們可以第一時間進行阻止,昨天(13日)凌晨4點左右,一輛挖機開上了李剛家的房子,開始拆房。「值班」的親戚張先生立即叫醒了其他人,趕過來制止拆房行為。但趕到現場時, 現場變成了一堆瓦礫。

對此,拆遷辦的工作人員否認是他們拆掉房子,拆遷方向李剛承諾,在他們達成協議前,不會再去碰他的「房子」。

網友發帖諷刺:一公路上發生嚴重塞車,一個人來到一司機窗前說道:「恐怖分子劫持了領導,索要100萬,如果不給,他們會點燃領導身上的汽油,我是來籌集善款的。 司機問到:「現在籌集了多少? 這人答到:「60隻打火機…!!

網友稱,我們活在這個地球上,但是卻無權擁有土地,哪位說下,什麼樣的人有權擁有土地?別跟我說那些國家呀集體呀等等虛無縹緲的概念。

還有網友嘆息:「李剛」 這麼熟悉的名字 只是此「李剛」非彼「李剛」啊。

圖片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