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預約傳黃牛 業者全力供貨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8日電)iPhone 4S來了,中華電信預約人數突破20萬人,但媒體報導,出現網購黃牛利用幽靈門號佔預約單並在網路拍賣,中華電信說,只要消費者預約,會全力供應。

iPhone 4S將在16日開賣,電信3雄上周起開放預購,中華電信預約人數超過23萬,如果再加上遠傳、台灣大哥大人數,預約人數突破40萬人。不過,媒體報導,出現網購黃牛利用幽靈門號佔預約單並在網路拍賣,喊價新台幣數百至3、4000元不等。

中華電信不願意評論是否有網購黃牛情形,只強調,供貨量不成問題,會努力將iPhone 4S送到每個有需要的民眾手中。

中華電信說,iPhone 4S供貨不成問題,目前就怕來不及賣,以目前的通路與銷貨速度,每天只能賣出約4000到5000支,一旦預約量衝高,考慮由中華電信各地營運處,以平常上班日延後下班、假日加班的方式,消化預約量,滿足民眾的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