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再現「趙美美」 副縣官之女美國炫富(組圖)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報導)5個月前,炫富女「郭美美」事件轟動全國。而就在「郭美美」風波快要被人遺忘時,近日,網帖又突然曝出湖北黃石的「趙美美」在博客中高調炫耀自己在美國的奢侈生活,被各大論壇網友轉載熱議。網友戲稱又一「炫富坑爹」事件。

挎LV逛賭場開賓士車

近日,一篇題為「湖北驚現『趙美美』,書記之女美國開賓士」的帖子,在各大論壇被網友轉載熱議。「這個『趙美美』大名趙白然,系湖北省黃石市中心醫院黨委副書記張林偉之女,目前在美國一所三流大學念書,作為一個副縣級官員之女,竟然可以在美國挎LV、逛賭場、住豪華酒店、開賓士車,顯然是其家人為其購置的。」

照片被網友迅速人肉,查到趙白然所駕的車子是賓士SIK跑車,國內售價最低60.8萬元、最高93.8萬元。LV挎包也都是品牌,售價都得在萬元左右。她身上的衣服、手飾、墨鏡都不是平常之物,全部加起來值過百萬元。網友質疑,「錢哪來的?」

發帖者隱晦指,這與其母張林偉有關聯,黃石市中心醫院近年來新蓋了兩棟綜合資產超過億元的大樓,張林偉在裏面有沒有問題?

該篇網帖在天涯論壇貼出后,被迅速點擊傳播。不少網友稱此網帖是又一「炫富坑爹」。

「納粹集團圈養的寵物,國際社會還能容納,真是人間奇聞。」

「共產黨不讓老百姓活啦!權貴豪奢揮霍,草菅人命受庇護,窮人眼看餓死,偷塊饅頭也犯法!」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感嘆「這生活真是令人稱羨啊!」

截至昨日(4日)下午4點鐘,天涯社區已有17000餘網友光顧此帖,140餘條回應。不過,下午5時許,該帖從社區論壇上消失。

據悉「趙美美」母親是黃石市中心醫院黨委副書記張林偉。父親是中房集團黃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不少網友質疑:「錢哪來的?」有 網友說,「作為一個副縣級官員之女,竟然可以在美國挎LV,逛賭場、住豪華酒店,開賓士車,顯然是其家人為其購置的。」

趙母:隨時等檢察院來查

對於網上突然爆紅的帖子,趙白然的張林偉向《成都晚報》記者表示已經知道,並且語帶怒氣稱「隨時等檢察院來調查。黃石那麼多人倒下了,我還在!」張林偉稱自己在兩年前就已退居二線了,今年還辦理了退休。

「趙美美」父親也表示已知道了關於女兒的網帖。「網上搞得亂七八糟的」,他只簡單回應一句話后就掛斷了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