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電腦在澳銷售再次遭禁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美科技巨頭蘋果公司又一次成功地禁止了其對手三星的平板電腦在澳大利亞的發售。新禁令意味著12月9日開庭之前,三星不能在澳發售其銀河Tab10.1平板電腦。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蘋果公司稱南韓公司的銀河系列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同他們的iPad2和iPhone太類似。兩公司自4月以來已經就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觸摸屏專利問題在10多個國家發起了「戰爭」。據澳新社消息,自10月份以來,蘋果成功禁止了號稱侵犯其iPad2的觸摸屏專利的銀河Tab在澳洲的銷售。

但週三澳洲聯邦法庭推翻了之前的禁售令,也就是說本來12月2日下午4點(澳東時間)三星可以在澳開始銷售其銀河Tab10.1。但是蘋果公司隨後上訴到高等法院,申請特別許可,要求駁回聯邦法庭的決定。高等法院2日批准了一週時間,以考量是否接受蘋果公司要求駁回三星公司產品的銷售許可。這導致三星不得不延遲其銀河Tab的發售,直到12月9日。

三星電子澳大利亞分部今天聲明:「三星認為蘋果毫無理由要求這次延期,我們將在高院有力的反擊蘋果的要求。」一位三星發言人說,公司本打算在聖誕節前推出銀河Tab10.1,現在說不准了,要看案子在高院的進展情況。

聯邦法院之前聽說,三星需要7天時間來準備銀河在澳的發售。接到禁令前,澳洲國內600多家商店都已做好準備迎接銀河Tab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