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重新抉擇 金里奇後來居上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面臨著性騷擾指控和人氣下滑,凱恩的競選活動被蒙上陰影。他週五表示將重新評估自己的競選活動。凱恩在民調中的失利似乎幫助了金里奇的提升,目前金里奇一躍成為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的主要競爭對手。

凱恩的支持率不斷下降,他計劃星期六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宣佈,有關他競選的未來。

凱恩:「我們必須重新評估整個策略。明天在亞特蘭大,我將會公布(決定),但沒有人能讓我過早這麼做。」

面對多項性騷擾,包括一項長達13年婚外情的指控,凱恩的妻子一直支持他。

凱恩:「因為媒體製造的軒然大波,我要重新打算。為甚麼?因為我把妻子和家庭放在第一位。我得考慮這一點。」

凱恩過去兩個月以來,在共和黨參選人中的領跑者,但自從性騷擾和婚外情的指稱出現以來,他的支持率大降。

凱恩的困境為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在民調中排名上升掃清了障礙,金里奇的支持率甚至超過了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

共和黨初選的首戰將於1月3日從愛荷華州開始。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