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佳士得將拍賣泰勒私人珠寶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紐約佳士得將拍賣泰勒私人珠寶。被稱為「好萊塢皇后」的伊麗莎白。泰勒不但塑造了無數令人稱道的銀幕形象,同時她本人還是一位珠寶收藏家。今年3月泰勒去世之後,她的個人珠寶藏品得以公布於世並在全球聯展。從12月3日開始,紐約佳士得拍賣行將舉行為期兩週的展覽活動, 並在12月13日和14日兩天對這些珠寶進行拍賣。 請看本臺記者郭瑩的報導。

即將拍賣的珠寶共有269件。總價值3000萬美元。珠寶涉及不同的歷史時期,時間最長的是一件16世紀的項鏈,先後曾被西班牙和法國等多個皇室擁有。最後被泰勒收藏。

泰勒出生在一個藝術品商的家庭,她對珠寶有著特別的興趣,曾向珠寶製造商學習珠寶的知識,因此,她的珠寶還包括來自亞洲和非洲的珍品。

生活中的泰勒有佩戴珠寶的習慣,而且這個習慣還延續到電影當中,從早期的>到人們所熟知的>,泰勒飾演的很多銀幕形象都少不了珠寶的光輝。她被認為是一個在血液中流淌著時尚的人。

這批珠寶還在香港,東京,巴黎,莫斯科等多個城市展出,所到之處充滿讚譽之聲。

泰勒曾經發起愛滋病防治基金會,她這樣表達自己的心聲:「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性別的符號,而是一個充滿愛的女性形象」,而這也是佳士得對這次拍賣充滿信心的一個原因。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