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 喬帥爆冷吞敗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3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吞下本季第5敗,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以3-6、1-6不敵西班牙的費瑞爾(David Ferrer),也讓後者順利挺進4強。

喬科維奇在意氣風發期間,近74場比賽拿下70勝,今天迎戰第5種子費瑞爾卻完全走樣,後者繼費德瑞(Roger Federer)之後在倫敦O2體育場(O2 Arena)打進準決賽。

雖然喬科維奇贏得3座大滿貫冠軍和5座名人系列賽冠軍後,享受到戰績最棒的球季之一,但近幾週來卻略顯低落。

24歲的喬帥在美國公開賽封王後,因背傷和肩傷受阻,被迫退出巴黎名人賽。

從他表現看來,這場年終8強賽對他而言,可能已力不從心,但若25日擊敗同胞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仍有機會晉級4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