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拆房搶地 民眾阻止非法施工遭毆被關(視頻)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子善採訪報導)家住無錫市濱湖區的丁永金2009年被發強拆令,其女紅芬一家已被強拆的房地近日遭無錫市万科強行施工。12日丁紅芬七十三歲的父親在阻止強行施工時被便衣打和用腳踢,隨後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11月21日丁永金和陳婉君丁在北京上訪被政府非法關押在久敬莊。

阻止強行施工現場視頻:

丁紅芬向新唐人記者介紹說:「11月12日我家在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万科魅力之城三期工程工地,這裡在施工的一塊裡面有我的宅基地,房子強拆二年多,律師幫我們做過很多訴訟,沒有一個受理,法律途徑被堵死,在無錫百姓告政府,走遍天涯不立案,政府告百姓一告一個準,要你坐牢就坐牢。我丈夫沈果冬冤案就是例子。可我的宅基地上万科又在施工,我父親婆婆只能先護住我的土地。」

在強行施工霸占土地者面前:丁紅芬在視頻中喊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十六條:在土地所有權和使用權爭議解決前,任何一方不得改變土地利用現況。請鄰居百姓們不要和無關人員說話,反復多次的請無關人員不要與我們有衝突,請找出你們的領導,負責人,你們現在的施工現場,其中有一塊是我的宅基地,我的集體土地建設用地使用證和房屋產權證至今在我手中,土地、房屋沒有得到補償,根據國務院、國土資源部規定,糾紛地塊應停止施工。你們有證嗎?你們有土地使用權證嗎?你們沒有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你們沒有土地使用權證。万科霸占我的土地。 《万科二號地塊B地塊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 經查我局無此信息,《万科二號地塊的用地批文》 的政府信息不存在!

丁紅芬還說:「這不是明擺著搶我的地嗎?我的房幾年前被強拆,我們被綁架家裡什麼東西都沒拿出來。我只是求得我的補償。他們說我涉外,要整我。」

在護地現場丁紅芬的父親被打,之後丁紅芬的父親婆婆等都被非法關進派出所。丁紅芬:「給我做筆錄,我不做,我要警察查明誰綁架我的,為什麼是貼沒牌照的車輛,怎麼會把我送到派出所?在審訊室內,特勤不讓我睡覺(看見我睡了,特警敲門或踢我腳,我說好像你故意刁難我?特勤說:是領導安排的,我站起來看下特勤號:079007 特勤說:我這號是假的,我們的號全是假的,你們查不到。聽公安說像我這樣被強拆的有一千多戶。」

當天圍觀的群眾六個被警察非法關押警察的筆錄一致是準對我「是不是丁紅芬喊你們來的?你們怎麼知道怎麼回事?在對孫榮娣、沈建群、都志明、張民賢、陸鳳娟六人做筆錄。」

現場的沈監群說:「我在現場看,被綁架到派出所關了二十四小時,目的是陷害丁紅芬。我們也是被強拆的七年了也沒解決問題。上訪我不知被關押了多少次。警察對我說:我們不是弄你們,最主要的是弄丁紅芬,丁紅芬這人很有名氣。我回答:你要弄丁紅芬是你們的事,我們不能違背良心搞黑材料,警察叫張建。我說你們真要弄你們說一句,我學一句,沒必要這樣關著我們,但在簽名時我會寫上警察要我這樣講的,是為了配合警察做假材料。很簡單,我被強拆我就是要我的安置費!請媒體幫我們申冤。」

現場的徐金婻:「我認識丁紅芬,我們都是拆遷困難戶。那天丁紅芬講万科沒有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你們沒有土地使用權證。我有土地證房產證土地是我的,我要捍衛我的家園。希望你們領導出來解釋。但是領導不出來,工人吧她的老父親推倒在地。政府這樣是違法的,這種做法明明是上面支持的。為什麼沒有批文就動工呢?為什麼無錫非法佔有土地沒有官員被抓出來。觀看的好幾個人被抓進去了,有八九個人吧。我弟弟被強拆,他們關著我的弟弟打,我弟弟精神分裂症,現在判死刑。他們真的是強盜一樣的,我們報案他們不立案。強拆這事死了很多人。去年光一次就死了三十幾個人。」

之後丁紅芬等人證實:帶著工帽的全是東降派出所特勤,有人看見換衣服,我們看攝像,與東降派出所警察的人對上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