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查娜塔莉溺斃案 慾揭死亡之謎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美國洛杉磯警方18日表示,由於掌握了新的線索,將重新調查30年前好萊塢著名女星娜塔莉•伍德離奇溺斃案,試圖揭開娜塔莉的死亡之謎。

洛杉磯警方表示,兇殺案偵緝組最近獲得民眾通報,稱當時娜塔莉所乘渡船的船長能提供案件的新資訊,此案有可能涉及謀殺。因此警方決定重啟案件調查。

1981年11月29日,43歲的娜塔莉在洛杉磯的聖塔卡塔利納島乘船時溺水而亡。事發之前,她和丈夫、著名演員羅伯特•韋格納以及另一男星克里斯多佛•華肯一起飲酒。雖然當時洛杉磯警方和法醫處共同調查,認定為意外事件,但是關於她的死亡,依然疑點重重。

據稱,《再見娜塔莉,再見璀璨號》一書作者在書中描述,船長聽見娜塔莉與其丈夫發生激烈爭吵和重擊聲。娜塔莉的離奇死亡故事甚至在2004年被搬上了銀幕。

娜塔莉曾經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三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因為出演美國經典電影《西城故事》、《養子不教誰之過》等而聲名大噪,被稱為好萊塢玉女掌門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