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蕭帛庭 當兵想未來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新竹18日電)目前效力台灣電力棒球隊的游擊手蕭帛庭,被認為是業餘界相當優異的潛力新秀,他預定年底要到國訓中心服替代役;蕭帛庭今天表示,這1年期間將好好想想,是否要打職棒。

協會盃成棒賽今天在新竹球場展開4強廝殺,蕭帛庭在游擊區的優異守備獲得總教練陳哲祥好評。蕭帛庭打完2011年世界盃後,獲得12天補充役資格,不過為了延續在台電的年資,蕭帛庭選擇當1年的替代役。

蕭帛庭下午表示,「這1年會好好想想,心態與身體都要準備好,再決定未來是否打職棒。」

22歲的蕭帛庭已經到台電4年,月薪固定新台幣3萬多元,還有一些額外的比賽獎金,未來即使不打球也可以在台電當職員到退休;他認為台電環境很好、穩定又離家近,但如果職棒球團能提供更好的加盟條件,或許會考慮加盟。

蕭帛庭未來性被看好,他打過2010年洲際盃與今年在巴拿馬的世界盃,內野守備穩定、左打優勢,可能有不少職業球團願意爭取加盟。

台電上午與合作金庫進行準決賽,兩隊打完7局還是平手,不過8局下合庫內野出現要命失誤,林根緯敲出右外野二壘打建功,台電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比1勝合庫。

台電投手表現精彩,鄧伊善先發4局掉1分,雷凱迪後援5局只用49球,無失分獲得勝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