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落石砸中2車 駕駛驚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7日電)花蓮地區今天降雨不停,蘇花公路沿線多處積水並出現零星落石,有2輛汽車行經蘇花大清水路段時遭落石砸中,幸無人傷亡。

花蓮地區今天雨下不停,蘇花公路邊坡在大雨沖刷下,大量湍急的雨水從邊坡沖下形成雨瀑,沿線也出現零星落石,多處路段則是嚴重積水影響車輛通行。

蘇花大清水路段沿線上午出現零星落石,有2輛汽車於上午10時左右經過時遭落石砸中,所幸無人傷亡。其中1輛被落石砸中的自小客車無法動彈,最後由吊車協助吊離。

被落石砸中左前輪的自小客車,曾姓駕駛心有餘悸的說,落石差一點就砸中駕駛座,實在太驚險了。

蘇花崇德隧道北端路段因邊坡雨瀑挾帶碎石傾洩而下,雖未對交通造成直接影響,但公路單位已派員在現場監控。

花蓮光豐公路13K路段也受到大雨沖刷,導致路基嚴重下陷。公路總局為避免發生危險,已緊急封閉道路,預訂明天上午搶通恢復單線通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