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舍爭清白 趙麗雲退選不分區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5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第8屆不分區立委提名評選,她說,「不希望是團隊的老鼠屎」,而談到辦公室助理去留問題時,趙麗雲一度哽咽。

趙麗雲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她表示,不願意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中,讓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遭到醜化,不希望自己是團隊的老鼠屎,也不希望拖垮團隊,所以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評選。

她說,今天早上先發簡訊讓自己有決心後,才向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報告,廖了以對於她的決定「有點驚嚇」、「嚇了一跳」。

趙麗雲說,她的農舍經過相關單位調查,只有地磚、水泥道路沒有合法證明的文件,未依法農業使用,遭罰新台幣6萬元,也已繳清罰款並改善完畢外,並沒有違建問題。

她表示,將告所有因農舍問題抹黑過她的人,包括名嘴在內,不只要爭取自己的清白,還為了家人,她說,「可以不競選不分區,但一定要告到底」,她將求償1000萬元,並捐給教育部夜光天使計畫。

趙麗雲表示,會堅持到這屆立委任期結束,現在是無愧但有憾,她認為,對不起辦公室優秀的助理,希望未來這些助理能夠被其他同仁珍惜。談到同仁去留問題,趙麗雲一度哽咽,差點說不出話來。

對於自己未來的去留,趙麗雲說,未來將全力申請教職,回到學校爭取服務社會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