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奧運期間出租宮殿 租金3000英鎊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英國女王決定在明年倫敦奧運會開幕期間,出租聖詹姆士宮中部分奢華套間,其中包括聖詹姆士宮正殿、織錦室和安妮王后的臥室。

英國《每日郵報》13日報導,近日,英國女王決定在明年倫敦奧運會開幕期間,以3000英鎊(約合30571.69元人民幣)/天的價格,出租聖詹姆士宮中部分奢華套間,其中包括聖詹姆士宮正殿、織錦室和安妮王后的臥室。

報導說,能租到聖詹姆士宮的貴賓還能享受到一個特別的宮殿參觀之旅。此外,貴賓們還能近距離參加幾個奧運盛事,其中包括將在皇家騎兵衛隊閱兵場舉辦的沙灘排球賽,以及起點和終點都設在白金漢宮附近林蔭道的馬拉鬆比賽。而在宮殿附近的海德公園,則是明年奧運會游泳比賽的場地之一。

同時,愛享受的富豪們還能在明年奧運期間租到利茲城堡。當然花費也不菲100萬英鎊(約合1019.06萬元人民幣)。

據悉,女王此舉是要妥善利用王室歷史遺產和地理位置優勢,向全世界推廣英國王室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