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醫師判有罪 粉絲家人欣慰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歷經6週審理,陪審團今天判定,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過失殺人罪成立,將面臨吊銷醫師執照和最高4年有期徒刑。

法官巴斯托(Michael Pastor)今天下令羈押58歲的莫瑞,並訂於11月29日判刑。麥可粉絲和家人聽到消息後都欣喜不已。

麥可的姊姊拉托雅(La Toya)今天表示,麥可的亡靈今天也來到法庭,保佑莫瑞的過失殺人罪在最後得以成立。

但拉托雅表示還有其他人要對麥可的死負責,暗示該案是個陰謀。

經過6週審理洛杉磯陪審團終於判定莫瑞有罪,拉托雅在推特(Twitter)寫下:「勝利!!!!!!」「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永遠感謝你們!」

她也告訴HLN台:「麥可愛這裡的每個人。」「他當時也在法庭上,所以我們才能勝訴。」

不久後她又推文表示:「我愛你,麥可。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所有的人』都繩之以法!」很明顯她相信麥可的死是陰謀的一部分。

麥可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和姊姊瑞比(Rebbie)聽到判決後默默流下眼淚。凱薩琳離開法庭時,記者問她是否感到高興,她只簡短回應:「是的。」

哥哥傑曼(Jermaine)告訴記者:「公理得到伸張,麥可與我們同在。」麥可的父親約瑟夫(Joe)、姊姊拉托雅、哥哥蘭迪(Randy)都在判決後坐車離開,並未接受媒體訪問。(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