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上海長寧區綜治辦主任打人警察包庇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我是上海市民叫江莉,今天上午9點左右我經過長寧區北漁路上走,突然就被四五個男的又拖又打,我坐在地上哭。這時有很多圍觀的群眾,其中有一個認識我的路人叫王建偉上前阻止,四五個男的轉身威脅王建偉,叫他少管閒事,話沒說完就去圍毆他了,四五個人打他有十幾分鐘,王建偉的眼睛被他們打腫,鼻子被打出血,這時圍觀的群眾打了110,警察出警了,出警警察警號:024942,024942警察把我們帶到北新涇派出所,在派出所又來了一幫人,為首的叫竇偉民還要打王建偉,他說要打死王建偉為止,後來被他人拉開,王建偉被打的傷勢很重,我們要求派出所開出出警單、驗傷單,派出所警察卻不給開出出警單、驗傷單。

隨後王建偉到新涇派出所去開出驗傷單,驗傷結果左眼血腫,鼻外傷出血外鼻腫脹右鼻腔出血,最嚴重的是血尿,紅細胞為6931。

竇偉民是長寧區北新涇街道綜治辦主任,此人陰險毒辣,打人不眨眼,是地道的黑社會暴徒。

這起嚴重的暴力毆打事件,這也是有領導、有組織、有預謀的警匪勾結迫害市民,他們的領導者是長寧區北新涇街道綜治辦主任竇偉民嗎?還是街道政法委副書記於豹?還是長寧區政府領導?還是上海市政府領導指使?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之下暴力打人,警察包庇打人者,我們要控訴。希望各界人士給予強烈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