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現官警聯手 騷擾民眾參選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11月4日成都雙流縣東昇鎮白鶴社區又發生一起地方政府和當地派出所聯手,對當地民眾胡金瓊參選的事進行干擾威脅,社區書記羅洪虎威脅說:「你想競選人大代表,你想如何選擇死,是你的事!」

4日胡金瓊向《新唐人》表示,「早上到小區信息欄上發自己要求競選人大代表的宣言,派出所來了十幾個人,拿走我的材料,然後社區有個叫張小虎的想搶我的材料,我沒叫他搶去。」

小區的書記和副書記恐嚇說:「你說你是人大代表就是人大代表嗎?是老百姓選出來的。」

胡金瓊回應:「我也沒有說我是人大代表,我現在就是叫老百姓知道我的心聲,我想競選人大代表,是符合憲法的,老百姓也想選出自己的代表,敢為老百姓說話的代表。」

胡金瓊走了之后發現社區的副書記坐著車一直在跟踪他,還威脅說:「前面是一張網看你怎麼去碰。」胡金瓊想盡辦法才把他甩掉。

胡金瓊表示:「我其實沒有什麼想法,也不向社區領導那些人講的什麼我想當官,我是想把老百姓解決不了的事,能夠幫助他們解決,我就是冒著生命危險我也要走下去,叫老百姓有個能為他們說話的代表,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想法。」

胡金瓊還講了一件事,3日上午她到社區諮詢:人大代表侯選人的細節,社區書記羅洪虎威脅說:「你想競選人大代表,你想如何選擇死,是你的事!」這就是「父母官員」講的話,胡金瓊說:「我也不知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我也不會害怕他們的。」

胡金瓊一再向本台記者表示,叫全國的老百姓一起來關注競選人大代表這件事,以前老百姓不知道人大代表是老百姓自己選出來的,現在知道了,就要為自己爭取,她在艱難中還沒有向我們提起,多關註一下六四天網創始人黃琦,他身體被迫害的已經不行了,他為老百姓做了很多事,她表示很擔心他。

另外成都金牛區訪民陳蒨現在被政府人員三班共計12人輪流看守,看守她的人不准她出門,說她若出門就弄死她。

在此之前,包括北京、江西、廣東在內的多個地區候選人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壓,其中包括恐嚇、拘留、傳喚等。

另有消息說,成都市已經前往當局報名,將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的民眾不低於50人。成都民眾大規模參選人大代表。是中國老百姓為了爭取民主、自由、民權的重大舉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