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封王遊行 球迷瘋狂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聖路易30日法新電)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今天受到數十萬球迷夾道歡迎,慶祝2天前擊敗德州遊騎兵(Rangers),勇奪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

強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可能成為自由球員,並未澆熄球迷熱情,他與隊友一路遊行至布許體育場(Busch Stadium),球迷瘋狂歡呼。

有人問普侯斯是否還想留在球隊,明年再次挑戰冠軍,他笑答:「有何不可?」

例行賽最後一天,紅雀才搶下季後賽門票,國聯系列賽又擊敗大熱門費城人(Phillies),世界大賽兩度面臨再一好球就要被淘汰的生死關卡,困境中大逆轉,抱走總冠軍。

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佛利斯(David Freese),想起2007年他得知被交易到紅雀的喜悅。

佛利斯說,當時他坐在速食店,「接到生命中最棒的一通電話,我已經被交易到聖路易紅雀隊」。(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