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醉酒駕車撞死六人 欲毀屍滅跡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10月30號,河南汝南縣一派出所所長醉酒駕車撞死6人,事發後叫來火葬場的車,要火化遇害者,群眾上前阻攔,掀翻警車,有兩人被警方帶走,記者遭警察扣押。

30號下午,河南汝南縣馬鄉派出所長梁祝鎮醉酒駕車,在縣汽車站南段一連撞死四人,還有7人受傷,其中有兩人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天鵝賓館工作人員:「那車過來的賊快,(撞倒的)打工的窮人,連那包,袋子還有被子,地上堆了一堆,撞死在地上四個,送醫院的又死了。」

事發後,第一個趕到現場的竟然是火葬場的車,而不是120的急救車。這激怒了在場群眾,當場就把火葬場的車給砸了。

天鵝賓館工作人員:「火葬場的車當時都來了,要去火葬,毀人,老百姓不叫拉,他欺負老百姓,老百姓要打他,他嚇跑了,幹警要火葬場來拉嘛,老百姓不願意。」

肇事警車掛「豫Q3517警」牌照,車上有數把管製刀具、匕首和工作日記本。當局帶走了肇事警察,還派來拖車,要把肇事車拖走,因群眾都站在車上,沒有得逞。

南方都市報記者孫旭陽發微薄稱,他前往現場採訪時被沒收證件與採訪本,被警察扣押,直到晚上11點左右才被放出來。孫旭陽非常擔心被抓走的兩個年輕人會遭到刑訊逼供。

新唐人記者易如、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