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湖:中共是破壞道德的罪魁禍首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一個兩歲的女童先後被兩輛汽車碾壓,肇事司機逃逸,過路的十幾個人見死不救,這則新聞引起眾多讀者的震驚。有人說:「女童遭碾壓無人管」是「老人倒地無人扶」的延續。有人憂患:人情冷暖,何至於斯?更有人疾呼:誰來給道德「拾荒」?

現在中華大地的假貨橫行、有毒食品肆虐、騙親宰熟俯仰皆是,黃賭毒泛濫、貪污腐敗伴隨的是法治的崩潰,這些無不跟道德下滑、世風日下相關。那麼是什麼使中華民族的道德走向急速崩潰的呢?

是中共邪黨,中共邪黨是破壞道德的罪魁禍首

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特別是文化大革命當中,邪黨為讓民眾俯首帖耳的聽話,甘心充當邪黨的打手,首先摧毀人們心中的道德觀念,用黨性代替人性。文革「破四舊」就是邪黨對傳統文化的一次最徹底的摧毀。

1950年代初,進行知識份子思想改造,俗稱洗澡,滾水澡,受不了的,就只能自殺。所謂的「洗澡」,就是通過大會小會,面對面,背靠背的鬥爭,讓所有的知識份子他污和自污。什麼時候把祖宗、師長和自己都罵夠了,就可以過關了。這個過程是公開的,當著自己的學生,所以,經過以後,人也就沒道德、良知可言了。

「斗地主分田地」、「肅反」、「三反」、「五反」、「工商業改造」等運動教給人民理直氣壯的高舉「革命」的大旗去巧取豪奪。

邪黨強制的用無神論代替人們正統的道德觀、價值觀,讓人不再相信善惡報應。在歷次政治運動中邪黨對它劃分的一小撮敵人進行無情的摧殘、消滅,迫使人們只好放棄自己的良知、良心,跟著邪黨一同作惡。

邪黨將鬥爭哲學、欺詐、編造謊言(比如「糧食畝產萬斤」、「六四天安門沒死一人」、薩斯橫行期間來中國旅遊是安全的等等)等觀念作為常態,植入人際交往、社會乃至家庭生活當中,通過媒體宣傳不斷給民眾洗腦、淪喪世人的道德。

有人說:在正常的國家,講真相不會受迫害,所以講真話比較容易,實事求是,既不需要勇氣,也不需要犧牲。而講假話需要很大「勇氣」,因為你騙人要承擔後果,搞不好就身敗名裂。可中共統治的大陸正好相反,講假話很容易,張口就來,天天講月月講,臉不紅心不跳。而講真話需要極大勇氣,甚至需要冒坐牢的風險。這種真假顛倒的實質是是非顛倒了。這正是中共利用強權扼殺道德的一個真實寫照。

前不久發生的一起性奴案引出一個名詞: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不僅僅是個心理學現象,也是個歷史學和社會學現象,它很好地詮釋了人如何在強權和專制之下一步步地變成體制的一部份,甘心做奴才,並以此為樂,失去了個性和人格。

中國的很多人就是在中共這樣的流氓、獨裁、暴政的逼迫之下,拋棄原有的做人標準和道德標準,成為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患者的。

比如被稱為「世紀謊言」的、由中共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2001年8月3日聲明指出:「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在強大的證據面前中國代表團沒有辯詞。)就是邪黨為了挑起民眾的仇恨製造的一場鬧劇。製造這場鬧劇的目的就是製造仇恨,挑起民眾對法輪功及其學員的仇恨。人們再一次在中共的淫威、欺騙之下搞起了萬人簽名和大揭批。

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中共邪黨破壞道德的又一罪狀。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鍊大法。修鍊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以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1999年,中國公安內部調查稱,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七千萬至一億。同年7月,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凌駕于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鍊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對待,甚至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盜賣,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修鍊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的洗腦。

據明慧網報導,通過民間渠道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已達3434名。

限於篇幅本文僅舉幾例:2010年,法輪功學員、全國勞模朱穎被迫害致死;國家電力部科技進步獎獲得者鄭旭軍(及妻子)因信仰法輪功遭勞教;拾金不昧的滄州法輪功學員王佳勝夫婦被判重刑;滄州法輪功學員王繼軍,建行職工,他創造的點鈔記錄在滄州至今無人打破,也因信仰法輪功被判重刑……

在這場迫害中,邪黨迫使媒體造假,於是記者為了獎金編造黨需要的謊言;警察非法劫持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功學員的財物強佔為己有;法官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執法枉法,將大量無罪的法輪功學員投入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的看守人員為了勒索法輪功學員、為了獎金,毆打、虐待法輪功學員……貪婪佔據了他們的心靈,道德正義蕩然無存。

中共邪黨不但破壞天理道德,而且處心積慮堵死人們回歸善良、誠信、忍讓的道德回升路。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邪惡的中共卻一再讓人民「不要糾纏歷史舊賬」、「向前(錢)看」,就象一個人殺人後說:我要變好了,你們不能逮捕我,我殺人是「歷史舊賬」。能這樣嗎?(「不要糾纏歷史舊賬」說辭正說明了中共邪黨的無恥——它會把所有罪惡都歸於「歷史舊賬」再去製造新的罪惡。)「善惡有報」是不變天理,中共邪黨在幾十年的統治當中造成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天滅中共」是一定的。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自然形成的巨石斷面上,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見上圖)。巨石照片在藏字石風景區門票上可看到。

藏字石是上天在昭示「天滅中共」的天象,所有憂患世風日下、道德崩潰的人們,所有期待中華民族回歸善良、誠信、寬容的人們,趕快退出中共這個邪教組織,真正實現對自己、對民族道德的救贖。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