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悉尼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從10月24日到26日,由悉尼科技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和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共同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吸引了當地的政要和校區中的學子。他們表示畫作所展現的法輪功純淨與美好以及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非常震撼人心。

這裡是剛巡迴到悉尼可以大學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她是由同為法輪功學員的一群藝術家們所創作的。

在10月24日的開幕式中,紐省上議員Jan Barham表示,這樣的畫展很有深度。

紐省上議員簡•博哈姆Jan Barham:「畫中的情感會散發出來,講述一個無法讓人不被打動的故事。所以在每天都會有很多人能看到的這個地方組辦畫展,這是一種很有效地讓人們理解迫害真相的方式。」

悉尼科技大學法輪大法協會主席露西趙女士希望大家更加了解法輪功。

悉尼科技大學法輪大法協會主席露西趙:「在UTS來說了呢我們有很多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學生,我想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了解到正在中國和在世界各地發生的對於法輪功的情況。」

這次的真善忍藝術展共有40多幅畫作展出,不少觀眾表示他們深受感動。

悉尼科技大學學生垂恩先生Trinh:「有很多時候在誰把這表述出來之前你是不會注意到的,比如說一個畫家把它畫了出來面向公眾,你才能體驗到他們的痛苦和力量。」

悉尼某和平組織成員米卡小姐Mika:「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以藝術來表現真相,我被發生的事情深深觸動了,我覺得我們需要做些甚麼。」

觀眾們還表示,看了這些作品,使他們更加希望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麥樂迪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