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橋農民北京控告馬橋政府(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馬橋農民衝破重重阻撓到北京,去中央各部門討說法,控告馬橋政府非法倒賣農田13000畝,要求溫家寶、國土資源部部長出來接待農民,要求查處馬橋政府倒賣土地犯罪行為。

2010年12月10日,馬橋農民開始拿起法律武器控告馬橋政府倒賣土地行為,第一次向上海市治安總隊申請遊行,至今已經是第22次申請了,張學兵仍然不搖不動。法院立案不立案也不裁定。

對農民的打壓不斷升級,農民要在北京向胡錦濤、溫家寶討說法,要胡錦濤、溫家寶立刻派人追查馬橋政府、閔行區倒賣土地行為。

2003年10月份起,馬橋政府開始倒賣7個半村,方圓20平方公里,13000畝農田。13000母農田荒蕪至今8年。今年10月份在3000畝農田上建造商品房、保障房、別墅等,9月28日舉行了開工典禮。上海市的各級領導都來參加並剪彩。

2004年起,馬橋農民起來抗爭,多次到閔行區政府、上海市政府部門集體請願,閔行區政府、上海市政府不但不給農民解決問題,反而一起對農民採取高壓的打壓,有被拘留、關押黑監獄,有一名大學生被打瞎一隻眼睛,有二人被打死,還有​​被打骨折等等。

敬請社會各界關注馬橋案、關注馬橋農民。

聯繫曹玉燕:18964128596、金月花:1391803046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