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4.8億建八星級病房 網友震驚(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出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又名“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新建的干部病房大樓,裝修豪華堪稱“八星級”。耗資4億8千萬!網友震驚其奢華程度超出想像。截至發稿,院方並未回應輿論質疑,但已將官網上的相關新聞和圖片刪除。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大樓裝修豪華 奢華程度超出網友想像

《南方都市報》報導,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豪華幹部病房,耗資4億8千萬!建築面積5.6萬平米!設省級、副省級、廳級、局級共257張床位!內部配置全是國際頂級進口設備!於10月16日正式營運!

據說領導們日理萬機,需好好調養,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醫院病房裡全都年輕貌美的護士!

隨後,有網友貼出了吉大一院前日在其官網發出的一則快訊。這則名為《我院新幹部病房正式投入使用》的新聞通稿,證實了此事。

醫院設施全國一流

19日上午,昨日上午,網友“linlifeng789”在論壇發表了帖子《吉林大學白求恩醫院:窮奢極欲的八星級幹部病房!》,直指該院新建的干部病房過於豪華。大樓大廳堪比星級酒店大堂,甚至還有假山石等裝飾物,而病房內部也相當寬敞,還有休息室和電視機等生活配置。

病房內部設施配置齊全,整體佈局流程設計科學合理,均採用國際標準建設,是目前國內一流的干部病房大樓。

對此,有網友將其與看病難問題聯繫起來稱,“老百姓看不起病,吉大一院建的干部病房卻如此豪華,白求恩情何以堪?

還有網友指出,“官員在看病上搞特殊化,這也是看病難無法杜絕的根源之一”。

網友怒斥

laoye;病床不看病情,要看級別分類!官本位竟“完善”到如此地步!
又一個中國的世界紀錄。

天收共匪:希望裡面長期住滿頻死的狗官,有入沒出,受盡肉體的懲罰之後再到18層地獄千刀萬剮,永不超生。

karen;荒謬的現實,那些能入住的官,一定是貪官,能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幣服務倒是真的呢!

G友說:總有一天,這些類似的很多東西會像卡扎菲的豪宅一樣,曝光在老百姓的眼皮底下,我堅信!

G友​​說:再建個星級殯儀館,讓這些幹部享受特殊殯儀服務…

還有網友說;原來看一帖子,說每年全國醫療費的百分之90多都讓幹部花掉了……當時偶有點不太相信,這回,偶信了……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