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掏空案 吳宗憲約談後請回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9日電)藝人吳宗憲捲入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的掏空案,今天上午遭台北市調處以被告身分約談後被請回。吳宗憲說「我趕著去錄影」,不回答媒體任何提問。

台北巿調處表示,日前發出約談通知書給吳宗憲,吳宗憲今天上午9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接受約談;巿調處同時約談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公司實際負責人許姓男子與楊姓前妻。

全案在今年7月間爆發,檢調追查聯明公司疑遭掏空案時,發現聯明有新台幣6000萬元款項流向吳宗憲經營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且許男與吳宗憲個人借款570萬元,當時檢調搜索,並依違反商業會計法的被告身分傳喚吳宗憲,吳接受複訊後被請回。

檢調今天進行後續查證,並約談吳宗憲等3人,吳宗憲約談4個小時後被請回,面對媒體提問,吳說「我趕著去錄影啊,沒有時間回答你們的問題」,接著搭車離去。另許男與楊女在約談後也被請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