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3局4雙殺 老獅還是贏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桃園16日電)統一獅今晚在青埔打了1場異常激烈的台灣大賽,與Lamigo Monkeys桃猿一路殺到13局,還連4局遭到雙殺,不過經驗老到的統一,竟然還能贏球,幾乎讓球迷不敢置信。

獅隊是台灣最「愛」在季後賽打延長賽的球隊,今晚是中職第11場季後延長賽,也是獅隊參與的第8場,而且今天之前在季後延長賽已經5連敗,獅隊上一次在季後延長賽輸球,是2009年台灣大賽第5戰,統一打到17局敗給兄弟象。

今晚能艱辛贏球,統一算是中止在季後延長賽的5連敗紀錄。

對於年紀偏大、牛棚薄弱的獅隊來說,打延長賽勝算降低不少,更何況今晚從10局開始,史上首見連續4局遭到雙殺,賽後獅隊總教練呂文生僅說,「我不認為這跟球運好壞有關係,心裡是沒啥感覺。」

郭俊佑在13局上敲出致勝安打時,這半局統一還是遭到雙殺,不過全隊還是相信能贏球,後援3局拿到勝投的王鏡銘說,因為郭俊佑那兩球守得太棒了,就算被4次雙殺,也不覺得會輸。

統一今晚在正規賽中領先6分遭到追平,延長賽中被連4局雙殺,氣勢一再被Lamigo壓過,不過打季後賽很有經驗的獅隊還是贏,統一外野手劉芙豪就說,「短期比賽沒有一定,我們要打全隊的比賽。」1001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