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鏞基猛打賞 也讚林泓育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桃園縣15日電)統一獅今晚在台灣大賽首戰險勝Lamigo Monkeys桃猿,今年剛加盟獅隊的陳鏞基以猛打賞獲選單場MVP,他賽後不忘誇讚其他菜鳥,認為Lamigo強打林泓育也很讚。

陳鏞基今晚演出全能身手,單場4打數揮出3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也跑回1分,從游擊區守到三壘,陳鏞基完成5次助殺,表現相當稱職,賽後陳鏞基說,「我是人來瘋的選手,人多會打更好,之前在小聯盟也打過季後賽,不過,沒像台灣這麼吵。」

因為小腿骨折,陳鏞基球季中段休息3個月,能在季後賽有好表現,陳鏞基表示,很感謝教練團與隊友的信任,讓他有表現的機會。陳鏞基表示,雖然有些人不看好獅隊,不過,這是短期比賽,打了才知道。

陳鏞基賽後不忘誇讚對手,包括林泓育單場也出現3支安打,Lamigo菜鳥郭修維也擊出2支安打,陳鏞基說,「能有張力這麼大的比賽有好表現,他們看不出來是新人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