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鄧州維權工人上街宣傳民選(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2011年10月11日下午4點,河南鄧州市煙草維權工人100多人先後在鄧州市友誼商場門口和萬德龍超市門口舉行「選舉宣傳動員」活動。

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一是為信陽地區固始縣農民領袖周德才參選人大代表宣傳,因周德才能為百姓申張正義,為百姓反映真實情況得到了解決,為百姓辦實事深得當地百姓擁護,希望這樣的人能當選人大代表。第二鄧州煙草公司99年領導以權謀私,利用長期臨時工轉正指標,以欺上瞞下的手段為家人,親朋好友轉正。

維權工人胡小青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在國家要把長期臨時工轉為正式職工的政策下發後,煙草公司把工作了15至30多年的200多名長期臨時工戶口本、身份證、私人印章收去說寫自轉,拿去一個多月後造假把他們的親戚、朋友、和當官的家屬子女代替,利用我們的轉正指標轉正,99年非法把我們清除回家。」

胡小青先生還表示:「十三年來我們告狀、上訪到過南陽煙草公司、河南省煙草公司、河南省政府、省人大、省法院到北京問題都沒得到解決。」在網上看到周德才是申張正義的農民代表,希望他能當選人大代表,為我們申張正義。

鄭新煥女士認為,周德才是我們心目中的人民代表,「我們被開除後有的想不開自殺了,有的氣的生病死了,現在我們農村沒有戶口,煙草公司也沒有我們,連生病都沒地方看,都是6、70歲的老人了,生活沒有著落,人家了解情況的都管我們叫吊山戶,吊在半山腰沒人菅的人。」上訪問題得不到解決,「還被抓被打現在還經常有人來砸我家大門,不讓我們再告了。」

希望媒體幫我們呼籲,能解決我們的問題,也希望周德才能當選,把我們的問題反映給上面能得到解決。朱女士表示:我們是維護我們自己的權力,我們多次上訪沒有解決問題,都被抓回來被打、被關押,我們沒有一點人權,沒有人身自由。在宣傳過程中得到很多民眾的同情與支持。希望各界給予呼籲幫助我們觧決問題。宣傳活動5點30分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