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侖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啟示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生於1769年8月15日的拿破侖-波拿巴被譽為軍事家、政治家,是法蘭西共和國近代史上著名的軍事家和政治家。他率領的軍隊曾經佔領過西歐和中歐的大部分領土,正是因為如此,歐洲各國迅速組成第七次反法同盟。1815年6月18日拿破侖的軍隊在比利時滑鐵盧戰役中全軍覆沒,7月15日他正式投降。拿破侖獨裁的法蘭西第一帝國覆滅,法國國王路易十八再度登基。拿破侖被流放聖赫勒拿島。7年後,1821年5月5日,拿破侖在島上去世。

拿破侖去世後直到如今,科學家們一直在研究他的死因,對於毒殺論一直沒有停止過,因為在他的頭髮裡查到坤。

最近,在拿破侖頭骨上發現被外星人植入的晶片,該晶片的製造技術現代人還達不到,只有外星人可以製造出來。於是引起軒然大波。

俄羅斯應用飛碟學學會會長、俄羅斯科學院院士弗拉季米爾-阿扎扎稱,法國科學家曾對拿破侖的遺骸進行過秘密檢查,結果竟在拿破侖頭骨中發現了一枚無法解釋的神秘芯片!

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是神秘芯片的發現者。他參與了一項對拿破侖骨架的研究項目,為此法國政府批准140,000美元的預算。杜波依斯博士的研究專題是「拿破侖的矮小身材是否因垂體發生疾病所致」。

他說:「當我檢驗拿破侖頭骨內部,我的手刷過一細微的突出物。」「然後我用放大鏡看那個地方,發現的東西讓我目瞪口呆,這是某種超先進的微晶片。」根據骨骼圍繞晶片生長的程度,專家認為當拿破侖還年輕時它已被植入了。

這條半英吋長的微型晶片目前人類還創造不出來。檢驗拿破侖遺體的法國科學家承認他們「深感困惑」。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在法國醫學雜誌作出驚人的揭示,稱「這一發現幾乎是不可思議且難以理解。」

他們對此現象只能做出一種解釋,那就是神秘的物體可能是一種外星人植入物,這更引起驚慌,這表明法國的統治者曾一度被UFO綁架!

於是,科學家從研究拿破侖的頭骨開始研究拿破侖的歷史,發現1794年7月,當25歲拿破侖還是一個炮兵上尉期間,他曾從軍營中神秘地失蹤過幾天,當拿破侖歸營後,他無法向司令官解釋自己為何失蹤的原因。他後來說在Themidorian政變時被囚禁,但沒有被逮捕的記錄存在過,「我相信那可能是綁架發生的時間。」

從那以後,沒過多久,他就當上了將軍,當上了法蘭西獨裁皇帝,從一個炮兵上尉一躍成為縱橫法國和歐洲的風雲人物,叱吒風雲達22年之久。不可思議的是,他能把挨餓、烏合之眾的部隊轉變成為一流的戰鬥力隊伍和粉碎意大利人的防守。

俄羅斯應用飛碟學學會會長、俄羅斯科學院院士弗拉季米爾懷疑,拿破侖神秘失蹤的幾天可能正是遭到了外星人的綁架,他的頭骨可能正是在那時被植入了芯片。

弗拉季米爾稱,俄羅斯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外星人不僅存在,並且許多「人類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事件都是真實的。讓前蘇聯最困惑的是蘇聯第一位宇航員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而中國科學家彭加木的沙漠神秘失蹤也是外星人幹的,中共最初竟然認為他是叛逃。

弗拉季米爾說:「外星人可以控制人類的大腦,他們有時候會綁架人類,並往他們身上植入微型芯片,儘管我們不知道它們為甚麼要這樣做。」

科學家稱,「到現在為止,種種跡象都已表明,之前外星人所綁架的受害者,都是老百姓而沒有在世界事件上擔當重要角色。」「但現在我們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外星人在過去的行動足以影響人類歷史 – 並可能繼續這樣做!」

拿破侖頭骨裡超先進芯片的發現,再一次提醒世界:人是非常非常弱的。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