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公開信

【新唐人2011年10月12日訊】上海市依法治市領導小組俞正聲組長講:【依法治市是城市發展之基礎、人民幸福之基本】,維護老百姓的合法權益是和諧社會的穩定劑。

上海討房團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幫助政府改正錯誤,督促政府盡快啟動歸還經租房落政事宜,共同推動上海依法治市工作在全國率先取得新的進展。

為此,上海討房團全體業主再次重申:

1.私房出租是在政府的動員和強制下形成的;

2.私房主收取房屋租金不是剝削行為;

3.私人合法的生活資料,不屬於社會主義改造贖買的範疇;

4.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理論的確立和改革開放30多年的成功實踐,充分說明全面消滅私有製的大政策已經徹底破產;

5.經租運動是中共中央發動的,經租房產權歸屬問題,必須由中共中央公開宣布;

6.大量經租房,早就私下發還,落實經租政策不該搞「一國兩制」。

7.【出租私房改造】不是【打土豪分田地】 1958年政府披著【社會主義改造】大紅馬夾,肆意掠奪城市居民的合法私有房地產​​,這筆歷史欠債必須徹底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