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紀念辛亥百年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紀念日,上海訪民紛紛相約以各種形式予以紀念。有遠赴北京繼續伸冤的,有親臨南京中山陵接受電視新聞採訪的,也有到上海香山路孫中山故居合影留念的。

10日又逢星期一,按慣例是上海訪民到市政府,市人大集訪「我要立案」的日子,集訪結束後,訪民們來到香山路9號孫中山故居,在孫中山銅像前合影留念,以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

訪民們表示:要以實際行動讓人們知道,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的今天,竟然還有如此眾多的冤案和冤民,腐敗不除,民怨沸騰。訪民們深切緬懷辛亥革命的開創者——孫中山先生。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世界潮流浩浩蕩盪,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前往南京中山陵的訪民是:賀志勇、周炎、韋開珍、王美莉、魏鑑蓉、謝忠安、費柏根、李衛青、鄭建明、於義明、宋龍濤、陳春芳、馮國偉。

在上海紀念辛亥百年的訪民是:

魏勤、丁菊英、鄭培培、李貴榮、袁春生、李玉芳、陳建芳、沈金寶、王承偉、王扣瑪、朱政、郭益貴、鄔玉萍、李彩娣、仇志平、郭祥、等27人(詳見簽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