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上海訪民陳國貴「十一」後遭拘又押黑監獄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訊】每年的「十一」期間是上海訪民到北京控告、申訴的日子,總希望能遇見為民申冤的包青天,儘管成功的機率很小。

上海訪民陳國貴的居住地是在上海黃浦區王家碼頭路,房產是由兩家企業註冊在內的經營商住二用房。2006年8月31日遭行政強遷後,至今沒有一個說法。陳國貴全家賴以生存的經營住宅被滅失後,生活沒有來源,為討回生存權與居住權,從此,他被逼上辛酸的維權之路。

2011年的「十一」也是陳國貴慘遭厄運之日。他途經北京中南海新華門時,遭到北京警察023488、025093的非法劫持關押府佑街派出所七小時,又轉久敬莊關押五小時,然後又轉交上海駐京辦。由上海警察押至黃浦區小東門派出所,警察017937用威脅、粗暴的手段對待陳國貴,違憲違法不說,還要打擊報復,無任何手續將陳國貴押至黃浦區拘留所拘留5天,釋放那一天,小東門街道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再將陳國貴押至郊外青浦前云路,福明村黑監獄限制人身自由。

小東門街道利用職權對公民陳國貴的所作所為,屬公然違反《刑法》第238條,非法拘禁罪。

陳國貴的格言是:堂堂正正做人,實事求是維權,侵權要賠償,違法要追究,搶房還房,天經地義。他說:他的維權之路會一直走下去。希望各大媒體敬請關注,跟踪報導。

陳國貴手機:13381884870

(注:彭妙林拘留七天,今天已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