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人北京灑傳單救女 遭警帶走(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河南襄城訪民聶麗娜因自宅基地遭當地官員強占,多次上訪得不到解決,連生命安全都受到威脅,她七十多歲的父母為了女兒的生命安全,10月1日上午在天安門廣場附近拋灑傳單,呼籲外界關注,卻遭到警方制止並強行帶走。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10月1日上午,聶麗娜的父母在天安門廣場上拋灑傳單,傳單上寫著:請看河南「怀孕妇女上访历程」還有举报现村干部选队长、会计、主任都是郭安详的人一手遮天独霸权力等內容。沒多久,多名警察過來阻止兩個老人散發傳單,他們被強壓在地上,現在被關在黑賓館,失去人身自由。

記者聯繫上聶麗娜,她向記者表示,她和老公結婚時分配到的房基地,從2009年被當地村党支部副书记長期強行霸佔至今,她為此經常到北京上訪,當地村幹部威脅她的父母和妹夫說,聶麗娜的上訪影響了他們的政績,扣了分,要把她弄死。

聶麗娜說:「因为在低层解决不了问题,还被顾用的黑社会威胁我们,没办法才到北京去,想着能觧决问题,可北京的信访局、中纪委都被当地政府买通了,我们都登记不上,所以才选择天安门。我爸妈到北京选择洒传单是要引起他们的重视,我爸我妈就是想要让各界媒体、高官引起重视,我爸妈怕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怕失去我所以才那么做。」

聶麗娜表示,今年7月31日信访局长说,让她回去,给她盖章办手续,觧决问题,聶麗娜跟他們回來後,當局不但不觧决问题,还把她一家全看起耒,晚上把她父毌的大门反锁,24小时监控。8月17日又汇报假材料把她的案子給結案了。

聂女士哭诉:「因为我多次上访多次被关被劳教,让我最不能容忍的最可恶的是今年4月我上访被抓回来,在拘留因已怀孕4、5个月,他们不信,就剝光我的衣服羞辱我,没有一点尊严,他们剝光我的衣服不让吃不让喝不让睡觉,请国际社会关注我们,关注我们弱势群体,我要人权、要自由、要公平、要归还土地、房基地、我要有个家,现在我没有一个家,现在坐月子都是租的房子,如果年前他们不解决问题我就是想走极端,用我的生命去赌一把,唤醒他们的良知。」

聶麗娜說,10月15日是17届3中全会,她准备去天安门,她不惜自殺,也要當官的受到良心譴責,讓他们不再去欺压弱势群众,弱势家庭。她求助媒體關注,呼籲社會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