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網決賽 拉德旺絲卡奪冠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中央社東京1日路透電)波蘭女網球好手拉德旺絲卡今天以6比3、6比2,直落二打敗第4種子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在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Pan Pacific Open)贏得生涯總獎金最高的冠軍。

22歲、大會第9種子的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開賽熱機過慢,丟了前兩局,但後來找回手感,拿下接下來的5局,讓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氣得在底線踱步。

拉德旺絲卡拿下首盤後氣勢如虹,第2盤乘勝追擊,在掌控比賽節奏下逼得芝芙娜瑞娃正拍失誤,再下一城,贏得最後勝利。兩人前後交戰了1小時15分。

拉德旺絲卡告訴記者:「不管歷經多少苦戰,身體有多麼痠痛,今天是要拚場的決賽。」

拉德旺絲卡前3役都打滿3盤才過關,封后後落袋36萬美元冠軍獎金,她在場外受訪時快喜極而泣。泛太平洋女網賽總獎金為205萬美元。

她說:「這對我來說是場完美的比賽。如果沒有發揮全力並拿出最佳狀態來對付芝芙娜瑞娃,那就沒有機會贏。我沒有想過能以6比3與6比2,擊敗像她那麼棒的選手。」(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