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性奴案多少黑幕成「國家機密」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率先報導洛陽「性奴案」的《南方都市報》記者紀許光近日發表文章披露,他所掌握的情況遠比已經公布的要多,但不得不做「保密處理」。有網友則在網上爆出嫌犯李浩的家庭中有多位軍隊和當地的官員。究竟這個性奴案還有多少「國家機密」,網友們期待一個回答。

紀許光在文章中披露,洛陽性奴案曾被官方「國家機密」了二十多天,而洛陽官方曾試圖對這個性奴案「保密到底」。由於媒體曝光,「洛陽警方中很多人的職業生涯平添了一份『不光彩』,公安局長郭叢斌更是痛哭了40分鐘。8名分管副局長中,有多人可能面臨必須辭職的境況。」
 
還有老刑警求他「不要再寫了。就到這裡吧!」由於公安機關所謂的「保密規定」,他現在只能進行選擇性的報導,更多的細節可能日後只能在他的回憶錄裡看到。
 
雖然紀許光並沒有具體披露他知道更多內幕的細節,不過大陸網友卻在網上爆出此案主犯李浩家庭背景。 並稱有這樣的家庭背景,怪不得被說成國家機密。
 
網友「我是野火玉瓶」在天涯報料稱,嫌犯李浩的父親是軍方某單位的政委,李家老大是洛陽下屬某縣領導,老二是洛陽政法委領導,老三就是李浩-市技術監察局執法大隊工作人員。這名網友還寫到,有這樣的背景,甚麼不可能呢?就憑這些,挖個窯洞算甚麼?沒給你們挖個地下作戰室就算好了。
  
有網友在回覆的帖子中說:「看了帖子才明白為甚麼這個案子是『國家機密』,與軍隊與公仆有關的,不是機密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方源、蘭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