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7歲勇伯 困峽谷6天脫險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0日路透電)有關當局今天表示,加州1名67歲的祖父級男子受困60公尺深的森林峽谷6天後,終於獲救。

當局表示,拉瓦(David La Vau)已被送往洛杉磯郡1家醫院,情況嚴重但穩定。

洛杉磯郡消防視察員李維斯克(Matt Levesque)說,消防隊員昨天動用直升機,從1條曲折山路旁的峽谷救拉瓦脫困。

拉瓦的家人向路透社轉述當事人的話說,拉瓦的車失控衝出路面後,6天以來就困在安吉利斯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峽谷底部。

李維斯克說,消防隊員用繩索降至拉瓦受困處,直升機再將他和1名護理人員拉出。獲救時,拉瓦神智清醒也能說話。

李維斯克說,救難人員在搜救拉瓦同時,也在峽谷發現另1輛車,但駕駛已經死亡。

李維斯克表示,安吉利斯國家森林道路陡峭、多山,因此車輛衝出路面並不罕見。(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