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出所長:讓你死的比狗還慘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采訪報導)2011年9月29日上午本臺記者接到來自北京順義區仁和鎮前進村張淑鳳的求救電話,她在市區的丈夫一人在家,去了十幾個警察、便衣。派出所長叫罵:「我要弄死你就跟弄死你家的狗一樣,讓你死的比你家狗死的還慘。」9月30日上午記者再至電聯繫無人接聽,現情況不明。

國殤日將至北京訪民又遭洗劫,維權人士、異議人士、上訪民眾被打、被抓、被關事件不斷發生,9月29日上午張德利家去了十幾個警察,

讓你死的跟你家狗一樣

張德利講:他家去了十幾個人,一輛警車一輛黑色轎車,警察圍住他家,派出所所長破口大罵張德利,說:「我要弄死你就跟弄死你家的狗一樣,讓你死的比你家狗死的還慘。」(幾天前張德利家中的狗突然死了)還罵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張德利別無選擇把汽油澆在自己身上,沖向警察準備與他們拼命,要用自己的生命捍衛自家的房子。

張淑鳳講十一快到了,我家一直停電停水無人問津,28日他和丈夫在自家門前寫了標語要求恢復水電,並拍了照片想發給媒體關注。

張德利向記者大聲哭訴自己的遭遇說:原來我特別相信共產黨是為老百姓的,現在我不相信了,真的不相信,他們腐敗透頂,在共產黨的天下,把人根本就不當是人,他說我跟狗一樣下,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只剩這房了,我不拼命怎麼辦呢,拆了我住露天呀,我只能跟他們拼命用生命保衛我的房。共產黨的天下都是土匪,就是燒、殺、搶、掠的共產黨,老百姓無權無勢,說害死我就跟害死狗一樣,我還活什麼勁呀,我要用生命保護我的權力用生命保護我的房,你們就關注我吧,我說到做到。

新聞回顧

2007年張德利所住的前進村拆遷,建地鐵M15號線府前街站的一級開發,要求前進村進行搬遷,但沒有與張淑鳳一家達成拆遷協議,2009年3月20日,北京市國土局又重新對該地塊授權北京市土地儲備中心順義區分中心進行一級開發,但仍然未能與張淑鳳一家達成拆遷協議。

張淑鳳介紹2009年5月1日拆遷,6月4日就停電,電錶也給偷走,電線全剪沒了,無法正常生活,孩子己上初三隻能用蠟燭學習。現在水也沒有了,並用鐵皮將房屋圍困起來,房屋周圍雜草叢生有一人多高,就在這樣的環境下艱難的生活了四年。暑去冬來、酷暑嚴寒真是人間地獄一樣。

他還表示協議沒法簽別人拆遷要什麼不合理的條件都荅應,而他家合理要求都不行,其實就是對上訪者的報復。

2001年孩子上學經常被老師打,爸爸張德利到學校理論被老師閆胚雄手持鐵棍並勾結三個流氓手持木棒在學校門外被歐打致殘,從此走上上訪之路,由於閆胚雄的哥哥是縣公安局局長閆志剛(音)所以問題一直沒有解決。狀告幾年了法院都未判決,而張淑鳳卻因上訪,兩次被勞教。在勞教所腰部被打殘。

2011年5月13日強拆起訴法院己判決:被告第三人張德利、張淑鳳、張楠於本判決書生效後30日內將位於順義區仁和鎮前進新村2街6排4號宅院騰退交予原告北京市順義區土地整理儲備中心拆除。沒有賠償判決。

30日上午記者再多次至電無人接聽,現情況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