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勤跑練毅力 為演唱會儲能量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星期二和名牌運動鞋簽約成為代言人。鄭秀文下月將在廣州舉行演唱會,她透露要抓緊鍛練體能,包括日跑至少7公里,為演唱會儲備能量。

一向重視運動的鄭秀文,正式簽約成為美國運動鞋品牌代言人,大會更送上玫瑰花,讓戀愛中的她非常開心。鄭秀文說,10月份將在廣州開演唱會。她透露會加緊鍛練,每週至少跑5次,每次至少7公里,除了儲備能量之外,也是鍛練自己毅力的好辦法。

香港歌壇天後鄭秀文:「里數並不是我重視的,我重視有一種堅持在裏面,我覺得跑步可以把自己的懶惰跑去。」

鄭秀文還想挑戰高難度運動,包括攀岩。

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我的教練已經送我所有攀岩的那些鞋啊,繩啊,要的東西已經有了,但是他要我好好鍛鍊一下我的體能,我希望40幾歲的時候我可以開始這種活動。」

早前被傳患上癌症的羅慧娟現身撐場,兩人開心擁抱。鄭秀文為好友默默祈禱,並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