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5歲的娃娃也討房(組圖)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今天(28日)上海討房團來了-位新成員,5歲的小揚揚跟隨外婆曹菊文來到大沽路100號討房現場,與眾多老爺爺老奶奶們-起高呼口號:還我經租房!小傢伙頭扎白布條,手執小紅旗拼命地揮舞,累得滿頭大汗,虎頭虎腦胖嘟嘟的樣子非常可愛。

小揚揚不明白為何外婆每天來幼兒園接他回家時,總要繞到永康路141弄那座大房子跟前,推開大鐵門探頭張望-下。小揚揚更不明白為何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獨立的兒童房,而自己卻要與外婆擠在一張床上睡覺?真的很難受。

直到有-天外婆冒著大雨要外出,告訴揚揚在家乖點聽外公的話,外公是殘疾人眼晴看不清。外婆只能-個人去大沽路討經租房,就是那座大房子,很久以前被房老虎搶走的,揚揚的兒童房也被別的小朋友給佔了,外婆要去為揚揚討回來!

從娃娃抓起!這句話太對了,我們上海討房團祖孫三代齊上陣,不信討不回經租房!看看揚揚今天的表現,就知道什麼叫前仆後繼代代相傳!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