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墜地 傳濟南現殘骸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今天墜落地球的美國報廢人造衛星殘骸在山東濟南現蹤?濟南一村民曾目睹一個奇怪物體從天而降。不過,村民發現的時間是昨天下午,與衛星墜落時間有段差距。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指出,這枚高層大氣研究衛星(UARS)在美東時間昨晚11時23分及今天凌晨1時9分(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1時23分至下午1時9分)之間,墜落地面,但還無法得知確切的時間及地點。

總署認為,這枚衛星大致是朝海面墜落,碎片可能並未傷及任何人員。總署在推特表示:「如果衛星殘骸墜落地面,最有可能散落加拿大。」但加拿大當局已經證實傳聞並非事實。

而大陸齊魯網今天一則報導稱,一位村民「24日下午4點左右」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物體從天上墜落下來,「天外飛物旋轉墜落不像飛機,不但熱騰騰,還撞得有點癟」。

根據其它村民的描述,這枚物體雖然表面沒有明顯火光,但它是霧濛濛的;「飛機是平著飛,這個是往下落」。

不過,村民們最後還是沒找到這枚墜落物體,一位村民雖用手機拍到,但卻是模糊的影象,看上去只是個白點。報導說,「這個(影象)肯定無法與當時的情況媲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