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七致總書記的最後一封公開信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

我們的先人曾經留給我們這樣一段話,叫“人要有臉,樹要有皮”。意思就是說樹如果沒有了皮就會枯竭,人要是沒有了臉就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胡錦濤總書記您能告訴我,如果既沒有臉又沒有皮應該是啥樣子?

關於女兒陳嘯在遭受中共軍隊高官們強暴後被故意殺害一案,幾年來我始終向中共中央、中央軍委、中央紀委領導和相關信訪機構反映中共軍隊存在違法犯罪和腐敗問題,也曾經無數次向胡錦濤總書記寫信反映這些情況。尤其近年來我在互聯網上多次實名揭發舉報中共軍隊高官們的違法犯罪事實,而且在網上給胡錦濤總書記就發出六封《致總書記的公開信》。但是幾年時間過去了,陳嘯的冤案至今沒人管沒人問!可是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包括吉林省軍區和胡錦濤總書記本人,始終對陳嘯被中共軍隊高官們故意殺害的犯罪事實至今沒有提出任何疑議。但是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對陳嘯被故意殺害一案至今不做任何處理,而且對我所反映的問題至今沒有給我一個答復和解釋。

請問胡錦濤總書記,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哪些人在充當這些社會敗類的保護傘?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哪些人在包庇殺人兇手和犯罪分子?為什麼中共中央、中央軍委領導至今不敢面對陳嘯被中國軍隊高官們故意殺害的死亡真相?胡錦濤總書記,陳嘯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報名參軍,她入伍僅半​​年時間,就被中共軍隊的法西斯強盜殺害,老伴也被中共軍隊的高官們逼瘋,為什麼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對這樣的悲慘家庭還要在精神上迫害我們?女兒被害已長達五年多時間,故意殺人案件非但不處理,中共中央、中央軍委甚至是在現在對女兒的善後工作中共中央、中央軍委至今也不敢處理,請問胡錦濤總書記,中共中央、中央軍委領導到底在怕什麼?你們要隱瞞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你們如此對待被害戰士父母,你們還有一點點人性嗎?但是今天你們對待犯罪分子,卻可以讓殺人兇手逃避法律制裁,你們對中央軍委調查組貪贓枉法、草菅人命、公然欺騙胡總書記和中央軍委的違法犯罪,卻可以讓他們逍遙法外,你們對中央軍委信訪局公開包庇犯罪分子等瀆職違法亂紀行為,可以無人管無人問!所以今天才使陳嘯的冤案有理無處告,有冤無處申,有話無處講,有苦無處訴!而且我們的權利機構從下至上,從地方到中央官官相護,層層包庇犯罪分子,請問胡總書記,中國哪個地方能為老百姓講法律、講道理?這樣的地方在中國還能找到嗎?我們今天的社會是中國歷朝歷代最黑暗、最腐敗、最沒有人性的一屆政府!為了腐敗和犯罪分子的利益,完全不顧老百姓的死活!請問胡錦濤總書記,我們今天的社會是法治社會還是獨裁統治?

胡錦濤總書記,陳嘯在中共軍隊被高官們強暴後殺害已超過五年時間,我這麼多年的舉報信件和網絡舉報,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及胡錦濤總書記您本人,難道你們從來沒有聽到有關陳嘯被故意殺害的任何消息嗎?難道中央各部委和地方黨委政府從來沒有向中共中央匯報任何情況?為什麼性質如此惡劣的故意殺人案件,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拖了五年時間至今無人管?請問胡錦濤總書記,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故意殺害,你們今天還能無動於衷,袖手旁觀嗎?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故意殺害,中共中央、中央軍委還能把殺人案件拖到今天不處理嗎?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故意殺害,犯罪分子今天還能逍遙法外嗎?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故意殺害,各級中共部委、政府還能從下至上,從地方到中央層層包庇犯罪分子嗎?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故意殺害,政府和軍隊還能像對待我們一樣沒有人性嗎?胡錦濤總書記您能告訴我,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憑什麼至今不處理陳嘯被害一案?殺人兇手憑什麼至今可以逍遙法外?為什麼老百姓的子女被軍隊高官們故意殺害,在若大的中國就沒有法理可講?胡錦濤總書記,您能告訴我,中國的法制何在?中國的人權何在?你們做人的良知何在?

胡錦濤總書記,我們的先人還曾經留給我們這樣一段話,叫“子不教父之過”。今天在中國軍隊能發生如此卑鄙可恥的故意殺人案件,作為中央軍委主席,你負有不可推卸的主要領導責任!這是其一,其二,中央軍委對陳嘯被害一案故意拖延至今天得不到處理,他們違法違紀行為已給我們的精神和身心健康造成嚴重傷害!作為中央軍委主席,你應負有主要責任!其三,受胡總書記委派的中央軍委調查組,貪贓枉法,草菅​​人命。他們公然欺騙胡總書記和中央軍委的違法犯罪事實,至今卻無人管無人問!作為中央軍委主席,你有涉嫌包庇犯罪分子的嫌疑!對於上述三點責任,胡錦濤總書記如何解答?如果你不能為大多數人謀利益、謀幸福,甚至對自己應該履行的道德和良知,對自己應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再擔不起重任,今天我只能遺憾的對你說,胡錦濤總書記,為了國家和民族利益,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請你能自覺引咎辭職!

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國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再次誠懇希望您能成為一代明君,成為一個聖人而流芳百世!作為中國大陸上的合法公民,為了國家、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我有責任,我有義務向胡錦濤總書記諫言。因為自古忠言逆耳利於行,今天能為國家和民族擔憂,是因為從女兒陳嘯被害一案和幾十萬進京上訪冤民的冤案中發現,我們國家已經黑暗腐敗到了極限!我們的政權離亡黨亡國,只有一步之遙,如果中國的腐敗再不能引起中央高層領導的高度重視,前蘇聯的悲劇就是我們明天的可悲下場!為了自己,為了國家和民族利益,為造福子孫後代,請趕快清醒吧!

陳大山
聯繫電話:13269743973 15143098385
2011年中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