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股市重挫 陸股也變熊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22日電)歐美股市大跌,大陸股市今天也跟著收黑,上證指數2500點關卡失守,深圳成份指數跌幅甚至超過3%,大陸分析師普遍認為,滬深兩市恐面臨熊市(交易低潮)來臨。

綜合大陸財經媒體報導,大陸滬深兩市A股今天雙雙開低走低,主要受到前一天夜裡歐美股市下跌影響,再加上美國宣布維持現有聯邦基金利率為0.25%、救市措施不如預期等國際外在因素。

陸股市昨天紅通通,今天黑鴉鴉一片。中國證券報分析指出,2009年國際金融危機時,滬深兩市A股還能抵抗國際外在因素,但今年除了外患加劇外,大陸內部還有通貨膨脹及貨幣緊縮的政經雙重內憂,分析悲觀地認為,未來幾個月大陸A股市場恐將持續低迷走勢。

上證指數今天收在2443.06點,下跌69.91點,跌幅為2.78%;深圳成指則收在10660.47點,下跌331.38點,跌幅達3.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