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韓領館呼籲停止遣返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20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韓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並遞交請願信,呼籲韓國總統李明博不要屈從中共,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韓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在我旁邊的是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今天他們在這裡和平請願,呼籲韓國政府尊重人權,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代表吳英年:“他們只是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只是因為堅持對民眾講真相,就被中共警察逮捕抄家、酷刑折磨,甚至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我們現在知道就有至少3448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或被迫害致死,直接死於迫害。這個數字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因為中共一直在極力掩蓋它的罪惡。”

來自大連的法輪功學員田璐在大連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一個月。

田璐:“在中國的時候,我遭受了很多的迫害,甚至我先生和我先生的律師現在還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他們每天都在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嚴酷的刑法和身體上的折磨。”

前美國部門翻譯麗姿.布勞恩(Liz Braun)表示,法輪功學員回到中國後,可能面臨活摘器官販售的惡行。

前美國部門翻譯 麗姿. 布勞恩: “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賣到別的國家 ,我認為這是一個可怕的做法,這真的、真的… …令人毛骨悚然。”

自2009年以來,韓國已經遣返了至少10名法輪功學員,另有56名難民申請被拒的法輪功學員面臨相同的命運。

韓裔畫家樸永國:“我希望我的國家韓國政府不要試圖取悅共產中國,來獲取小的外交利益。把眼光放大, 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是一個有能力支持和擁護自由與人權的國家,這也是大韓民國一個很好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